無分類

Nine Muses 7/2 回歸!

Nine Muses 《9MUSES S/S EDITION》預告照

Nine Muses 將於7月2日回歸!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17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 Nine Muses 官方臉書公開本次回歸的主打歌名與預告照片。預告照片當中,一名身穿紅色泳裝的妙齡女子,手拿溜冰鞋望向後方,看起來性感無比的模樣,相當地美麗。

除此之外,概念照中面也寫上了「2015.07.02 9MUSES COMEBACK S/S EDITION」的字樣,預告 Nine Muses 將在7月2日發表夏季特別專輯《9MUSES S/S EDITION》回歸,而專輯主打歌的名稱則在官方臉書上公佈,名稱是《Hurt Locker‬ (다쳐)》,消息一公開,令大家都相當期待!

另外,Nine Muses 夏季特別專輯《9MUSES S/S EDITION》概念照會從18日開始依序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9MUSES@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