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S 概念照:SUGA

SUGA 後續曲《超棒》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後續曲概念照公開,第二位主角是 SUGA。

將以第三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1》收錄曲《超棒 (쩔어)》進行後續曲活動的 BTS 防彈少年團,稍早於官方臉書公開第二位成員的概念照,主角就是 SUGA。延續第一位成員 Rap Monster 的照片內容,同樣以一身軍裝打扮現身的 SUGA,在紅色電梯前與 Rap Monster 相遇了!互看了一眼之後,SUGA 也搭乘了電梯,與 Rap Monster 各據電梯的一方,神秘的照片概念,令人感到好奇。

SUGA 後續曲《超棒》概念照 (feat Rap Monster)

SUGA 後續曲《超棒》概念照 (feat Rap Monster)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預計會在六月底展開後續曲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TS@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