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PM 新曲 MV 瀏覽破百萬

2PM《My House》瀏覽破百萬

2PM《My House (우리집)》MV 瀏覽量破百萬。

韓國時間6月15日零時,2PM 透過各線上音源網站釋出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No.5》的音源,並在 Mnet Music、Olleh、Soribada 取得一位的好成績,而與音源同時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主打歌《My House》MV,瀏覽人次也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突破百萬,根據 Kpopn 6月16日上午10點25分的截圖,瀏覽量也達到 1,420,040。

另外,JYP 方面也表示若突破三百萬就會公開練習室版本;而五百萬則有特別的練習室版本,一起努力吧!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2PM@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