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ah-ah》預告

截圖 @ TEEN TOP《ah-ah》預告

TEEN TOP《ah-ah (아침부터 아침까지)》預告公開。

即將在6月22日推出全新專輯《NATURAL BORN TEEN TOP》回歸的 TEEN TOP,韓國時間6月16日零時,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ah-ah》的預告。影片當中,TEEN TOP 在頗有科技感的空間內,跳著帥氣的刀群舞,同時還穿插了各成員的單獨畫面,純白的風格,十分清新。短短幾秒鐘的預告,向大眾展現了多樣魅力!

另外,TEEN TOP 新專輯將在6月22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音源及主打歌 MV,接著在6月23日發行實體專輯,正式展開回歸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EN TOP 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