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ISTAR 新曲預告照

SISTAR《Shake It》預告照

SISTAR 新曲預告照公開。

即將在6月22日發表回歸新作品的 SISTAR,稍早於官方臉書公開新輯主打歌《Shake It》的預告照片。透過照片,首先可以欣賞到 SISTAR 的服裝,鮮豔繽紛的色彩、獨特性格的服裝搭配,提升了 SISTAR 登場的氣勢與魅力。除此之外,SISTAR 更手拿棒球棒,在水柱噴灑的情境下現身,清涼感十足的畫面,很有夏天的感覺。

SISTAR《Shake It》預告照

另外,SISTAR 全新迷你專輯會在6月22日推出,並選用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的作品《Shake It》做為本次新專輯的主打歌,同時會在同日早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COEX ARTIUM 舉辦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ISTAR@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