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A 奎利與獨立樂團合作

奎利、From the Airport《The Little Prince》封面

奎利、From the Airport 合作曲《The Little Prince (어린왕자)》公開。

KARA 奎利六月初參加 Mnet 電視台節目《無禮的採訪-缺德秀》時,曾公開與獨立樂團 From the Airport 合作的單曲短版 MV《The Little Prince》。

影片中,除了可以欣賞以電音加上合成器元素與奎利清亮的歌聲之外,還能看到她與 From the Airport 表演,不時穿插一名玩家在玩滑板的畫面,短短一分多鐘,讓人很不過癮。

Mnet@YouTube

而讓粉絲久等多日,KARA 官方推特在6月12日下午分享《The Little Prince》封面照片,照片裡奎利與 From the Airport 在風光明媚的戶外,享受微風與陽光的感覺,十分溫暖。同時,也在今天公開了歌曲的完整版 MV,一起來欣賞吧: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KARA@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