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ISTAR 回歸概念照 (二)

SISTAR《Shake It》概念照

SISTAR 第二波團體回歸概念照。

SISTAR 正式回歸倒數七天!經紀公司於15日上午透過 SISTAR 官方臉書公開組合的第二波團體回歸概念照,照片以黑白色彩為基底,當中可以看到 SISTAR 身穿火辣性感的服裝,擺出窈窕魅惑的姿勢,自信滿分、魅力無限的模樣,相當地吸引人。而除了 SISTAR 本身之外,照片也用後製的手法,畫上「魔鬼角」、「翅膀」、「尾巴」的圖案,為照片增添些許趣味、俏皮的感覺。

另外,SISTAR 將用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的作品《Shake It》做為本次新專輯的主打歌,全新迷你專輯會在6月22日推出,而她們也會在同日 (22日) 早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COEX ARTIUM 舉辦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ISTAR@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