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MV 破百萬

SEVENTEEN《Adore U》MV 瀏覽破百萬

SEVENTEEN 出道曲 MV 瀏覽破百萬!

PLEDIS 旗下13人男團 SEVENTEEN 推出首張迷你專輯《17 CARAT》正式出道出道之後,目前正以主打歌《Adore U (아낀다)》活動當中,而《Adore U》MV 瀏覽人數也在他們出道兩個禮拜之後,突破了一百萬!根據12日下午四點的截圖,瀏覽人數已有1,041,105之多,氣勢非常旺!

而他們也在最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Adore U》舞蹈版 MV 與拍攝花絮,讓大家看到不同於舞臺上的魅力,相當地精彩!一起來看吧!

舞蹈版

拍攝花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EVENTEE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