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將展開後續曲活動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展開迷你三輯《花樣年華 pt.1》的後續曲活動。

6月13日是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兩週年的日子,原定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因為 MERS (中東呼吸系統症候群) 而取消,但為了與粉絲們能一起紀念這特別的日子,特別與 Naver Starcast 合作,透過 BigHit Entertainment 的 Naver tvcast 公開了特別節目「防彈 NEWS (방탄 늬우스)」。

在「防彈 NEWS」中,成員們選出了之前蒐集的粉絲藝術作品的優勝者,還進行了特別的討論,其中 BTS 防彈少年團還宣佈他們即將以《超棒 (쩔어)》展開後續曲活動,並小小地展現了編舞,大家期待嗎?

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的「防彈 NEWS」吧:(後續曲部份約24:40開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빅히트 엔터테인먼트 @Naver tvcast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