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Heart Attack‬》預告

AOA《Heart Attack》預告

AOA《Heart Attack (심쿵해)‬》預告公開。

人氣水漲船高的 AOA,即將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回歸,稍早官方透過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Heart Attack‬》的預告影片。影片當中,AOA 成員們統一穿著黃色的運動服,拿著袋棍球球棍*登場,自信十足、架式滿分的模樣,氣勢十分強大,而透過影片也可以欣賞到歌曲的片段,強烈的節奏,相當振奮人心。

另外,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也於 AOA 官方臉書釋出一張草娥的個人概念照,以運動服搭配高跟鞋造型登場的草娥,在球網前擺出性感的姿勢,美麗誘人的模樣,吸引大家的目光。

草娥《Heart Attack》概念照

而 AOA 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會在6月22日發表,6月17、19日還會有新的預告影片公開,大家期待嗎?

【小知識】:袋棍球 (Lacrosse),又譯長曲棍球、曲棍網球、棍網球、兜網球、袋球或網棒球,是一種使用頂端具有網狀袋子的長棍作為持球工具的團隊球類運動。起源於北美印第安人部落,原本不限人數,最多可達雙方各一千餘人。得分的形式是把圓球射進對手的龍門內,勝利歸於入球較多一方,而比賽時,球員要求用棍子來傳、接和運球。防守以阻止對手射門及讓對手所持的球從棍的網子內跌出來為主,守衛容許用手持的棍來擊打對方,身體的碰撞,或者站在恰當的位置,來進行合法的防禦。(來源:維基百科)

回歸行程 (含連結):

  • 06月09日 (星期二) HEART ATTACK
  • 06月10日 (星期三) PLAYER ROSTER
  • 06月11日 (星期四) PLAYER ROSTER
  • 06月12日 (星期五) TEAM AOA
  • 06月15日 (星期一) SPECIAL TEASER 1
  • 06月17日 (星期三) SPECIAL TEASER 2 (未公開)
  • 06月19日 (星期五) MV TRAILER (未公開)
  • 06月22日 (星期一) MUSIC VIDEO (未公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OA (에이오에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