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仲基:在軍中常想起 RM

宋仲基

宋仲基表示,自己在軍隊的時候,常常想起《Running Man》。

《Running Man》在13日表示,趙寅成、宋仲基、林周煥在14日播出的節目中,為大家帶來了華麗的開場,因為是預想以外的突然到訪,所以不管是女嘉賓們或工作人員們都變身小粉絲,開心歡呼不已,連成員們都紛紛掏出手機要跟三人自拍。

趙寅成先表示:「為了替光洙應援,並跟大家打招呼,所以就來了。」,而在不久前退伍的宋仲基則說道:「我在軍隊的時候,真的常常想起《Running Man》,很懷念,一定要再出演一次!寅成哥最近也沒什麼行程,一起出演吧!」,趙寅成聽到後感到驚慌,引起其他人的笑聲,而林周煥也表示很開心再跟《Running Man》成員們見面。

更多趙寅成、宋仲基、林周煥的驚喜出演故事,可以在今天 (14日) 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Running Man》中看到。

趙寅成、宋仲基、林周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