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mber 加入《壯志凌雲》

Amber

f(x) 的 Amber 加入中國綜藝節目《壯志凌雲》,成為固定成員。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在11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Amber 成為江蘇衛視實境節目《壯志凌雲》的固定成員,她已經在7日於珠海完成了首次拍攝,雖然之前她有出演過不少綜藝節目,但是以固定成員身份出演則是第一次。」

Amber 在節目中將會與張雨綺、夏雨、歐豪等中國藝人,一起挑戰成為飛行員。除了中國外,還會前往美國等地進行拍攝,預計七月在中國播出。

另外,Amber 也在日前透過 Instagram 與微博分享了她身穿機師制服的自拍,並寫下:「羊駝機長… 希望… (原文:Captain LLAMA… Hopefully…)」以及「Fly」的文字,令人期待她在節目中的表現。

Amb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Amber @Instagram &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