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Hyuk 首挑戰演技出演電影

Hyuk、金正泰

VIXX 的 Hyuk 將首度挑戰演技,出演電影《抓住才能活 (잡아야 산다)》。

電影《抓住才能活》方面在10日表示:「VIXX 的 Hyuk 與演員金正泰確定出演。」,這是一部時尚搞笑動作電影,由吳仁千 (오인천) 導演執導,Hyuk、金正泰分別飾演元泰 (원태)、刑警正泰,並與金勝友合作。

相關人士表示:「為了讓元泰這角色同時給人親近感與新鮮感,我們以沒有出演過電影或是電視劇的經驗,但是對演技非常關心、正在準備挑戰演技的偶像團體成員為中心,進行了長時間的試鏡,其中 Hyuk 雖然沒有演技經驗,但是他一直都有在上演技課,對演技也充滿了熱情,這與我們所想的角色形象很符合,所以決定由他飾演元泰一角。」

而電影方面也說明選擇金正泰的原因:「金正泰是能夠完美地救活作品與角色個性的演員,我們相信,只有金正泰才能以他的演技實力完美地消化刑警正泰一角,我們也非常期待。」

另外,《抓住才能活》以2015年年末上映為目標,預計在六月中旬完成主要角色的選角,七月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