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玄彬、連恩尼遜合演電影?

玄彬

玄彬有望出演電影《麥克阿瑟 (맥아더 / MacArthur)》。

結束戲劇《Hyde Jekyll,我 》演出的玄彬,於近日傳出有望接演電影《麥克阿瑟》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 O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10日表示:「《麥克阿瑟》是玄彬正在考慮出演的作品的其中之一,目前還在討論當中,還沒有具體的結論。」而若玄彬確定出演的話,將飾演「特殊部隊隊長」一角。

另外,電影《麥克阿瑟》講述1950年亞洲爆發了韓戰,聯合國軍將領麥克阿瑟指揮美軍第10軍 (由第1海軍陸戰師和第7步兵師組成) 進行著名的仁川登陸的故事內容。除了玄彬之外,好萊塢演員 Liam Neeson (連恩尼遜) 也收到出演「麥克阿瑟」一角的出演提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