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iKON 久未出道的原因是?

iKON、WINNER、BIGBANG

許多粉絲遲遲等不到 iKON 出道、WINNER 回歸,在與韓國媒體 OSEN 的訪問中,兩團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做出說明。

楊賢碩表示:「WINNER 什麼時候回歸、iKON 什麼時候出道?那不是我該決定的。我們會在他們製作出每個人都喜歡、聽到都會很開心的音樂後宣布,目前還沒有讓我們雙方 (指兩團與楊賢碩) 都滿意的歌曲出現。」

並回憶起 BIGBANG 剛出道的時候:「想到 BIGBANG 剛誕生的時候呢… 不久前,G-Dragon 才聊到了他們在實境節目上的練習生時代,聊到那時候他把作曲當家庭作業,每天都要交給我。一個歌手如果想站在大眾面前歌唱,必須在出道前做好準備,如果你只是帶著半調子心態不停的岀歌,那麼,歌手生涯不會長。那也是為什麼直到現在,BIGBANG 每次要出新專輯前都要那麼勞心傷神。」

之後,楊賢碩接著述說兩組新人團的情況:「WINNER 和 iKON 現在都很努力,過去幾個月來已經給我超過50首曲子了,不過我把這些曲子都退回了,他們還有那麼2%的不足,這他們自己也知道。只要度過了這過渡期,他們會成長、會變得更強大。WINNER 和 iKON 對於讓粉絲們等了那麼久感到很抱歉,不過我能向大家保證,離宣布的時候不遠了 (指宣布回歸或出道的時候),等到 WINNER 回歸、iKON 出道的時候,一切都會變得很值得。」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