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S "BTS Festa" 慶兩週年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舉辦「BTS Festa」活動慶祝出道兩週年。

即將在6月13日迎接他們出道兩週年的 BTS 防彈少年團,提前在兩週年前的兩個禮拜,推出一項名為「BTS Festa」的活動,依照「BTS Festa」的活動日程表,BTS 防彈少年團會公開一些特別的影片、照片…等多樣內容,讓大家跟著他們一起迎接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相當精彩、豐富。

首先,一起來看「BTS Festa」的活動日程表:

「BTS FESTA」日程表

  • 6月1日:開幕 -《Hug Me》(已公開)
  • 6月3日:BTS 防彈少年團兩週年照片輯《Sophomore》(已公開)
  • 6月5日:特別編舞舞台 #1 《War of Hormone (호르몬 전쟁)》(真正的戰爭版) (已公開)
  • 6月6日:特別編舞舞台 #2 (捉迷藏 / Hide and Seek) (已公開)
  • 6月8日:你…寫的基本資料 (BTS ver.2) (已公開)
  • 6月9日:We Are Bulletproof pt.1…….?! (已公開)
  • 6月10日:兩週年家庭照 (Family Picture, BTS chronicle)  (已公開)
  • 6月11日:Stage #Tomorrow
  • 6月12日:BHC 電台《BTS 蜜FM 06.13》
  • 6月13日: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已公開的活動內容吧!(依照公開時間的順序)

開幕 -《Hug Me》(V、J-hope 表演)

BTS 防彈少年團兩週年照片輯《Sophomore》(更多照片請點我)「BTS FESTA」:BTS 防彈少年團兩週年照片輯

《War of Hormone (호르몬 전쟁)》(真正的戰爭版)

《Embarrassed (이불킥)》

你…寫的基本資料 (更多照片請點我)「BTS FESTA」:你...寫的資本資料

We Are Bulletproof pt.1

兩週年家庭照 (更多照片請點我)「BTS FESTA」:兩週年家庭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ANGTANTV@Youtube / BTS@臉書 / BTS@Soundcloud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