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準基不慎受傷,休息一週

李準基

李準基在拍攝 MBC 新劇《夜行書生》時不慎受傷,導致鼻骨骨折。

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在今天 (10日) 下午透過官方網站、facebook 表示,李準基在10日凌晨拍攝時受傷,導致鼻骨骨折,需要進行手術,並休息一週,確定取消未來一週的國內與海外的行程。

大家好,這裡是 Namoo Actors,

演員李準基在10日凌晨拍攝電視劇《夜行書生》途中不慎受傷,右邊鼻骨骨折,在10日下午會進行手術。

醫生表示,手術後需要一週的時間才能恢復,因此原定在本週進行的電視劇拍攝、13-14日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等國內外行程會全部取消,讓他能充份地休息,請大家多多諒解。

在恢復健康後,李準基將會回歸《夜行書生》劇組,為了不影響電視劇播出而努力做到最好的,

謝謝所有擔心、關注李準基的粉絲們,請大家繼續支持演員李準基。

另外,MBC 方面表示:「因為《夜行書生》在五月初就開始拍攝,已經確保了播出份量,在李準基休息的期間,將會以其他演員為主進行拍攝,加上編劇完成劇本的速度很高,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夜行書生》預計7月8日接檔《心情好又溫暖》播出。

希望李準基在手術後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李準基 @FB、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