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時間》定裝照:河智苑

SBS 新劇《愛你的時間 (너를 사랑한 시간)》主演定裝照;預告被曝抄襲動畫。

改編自臺灣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 SBS 全新戲劇,片名從《愛你的時間,7000日》正式改為《愛你的時間》,戲劇開播在即,四位主要演員河智苑、李陣郁 (李真旭)、尹均相、秋秀賢的定裝照於戲劇的官方網站上公開。照片以茂盛的花叢為背景,演員們坐在階梯上,依照角色的個性與形象,輕鬆自在的拍照,清新、舒適的氛圍,畫面看起來相當美好。

《愛你的時間》定裝照:李陣郁

《愛你的時間》定裝照:尹均相

《愛你的時間》定裝照:秋秀賢

另外,《愛你的時間》曾在日前公開戲劇的首波預告,引起許多討論,不過該篇預告卻被爆出抄襲,不論是李陣郁、河智苑分別從兩間房子走出來、李陣郁碰到下雨回家拿傘、河智苑碰到晴天順利出門的畫面,都跟短篇動畫《Jinxy Jenkins, Lucky Lou》一樣,對此,《愛你的時間》劇組表示:「我們原本以為製作團隊已經解決著作權的問題了,但後來發現著作權的問題沒有確實地處理完成,現在已經把預告刪除了。」

《愛你的時間》預告

短篇動畫《Jinxy Jenkins, Lucky Lou》

《愛你的時間》講述了在人生的一半時間中經歷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情感和成長痛,接在27日接檔《離婚律師戀愛中》於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thene_12 @Naver Blog / 《愛你的時間》官網 / OSEN / Mirball Schoo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