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B 另類方式跳 Mamma Mia

BIGBANG《MADE》「A」主題海報

BIGBANG 以另類方式跳 KARA《Mamma Mia》。

日前,BIGBANG 的勝利分享了一段用 KARA《Mamma Mia》編舞來跳新歌《BANG BANG BANG》的影片,這兩首歌的舞步與旋律頓點都十分的合拍,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這次,粉絲反過來將《BANG BANG BANG》的舞蹈影片置入《Mamma Mia》的音樂,呈現出另類的風味。

不少人看過影片之後,都表示期待 BIGBANG 有朝一日可以在舞臺上利用《Mamma Mia》的編舞跳《BANG BANG BANG》,或者是用《BANG BANG BANG》的舞蹈跳《Mamma Mia》呢!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果由 BIGBANG 來跳《Mamma Mia》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이것저것@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