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ara 出席港電視啟動儀式

20150607 T-ARA@《甜蜜的誘惑》電視電影啟動儀式

T-ara 在6月7日與歌手高那瑛出席了香港《甜蜜的誘惑》電視電影啟動儀式,不只高那瑛在現場演唱了《甜蜜的誘惑》主題曲,T-ara 也與現場粉絲進行互動。

改編自韓國暢銷書,總共分為六個單元 ─ 以戀愛、整容、結婚 vs. 單身、減肥、職業與人際關係等為主題,並在中、港、韓三地拍攝,T-ara 六位成員也將分別與其他六位韓國男演員合作,其中一位目前已經確認是池昌旭了!其他男演員也將陸續公開!主題曲則邀請到出身選秀節目《SuperStar K》的高那瑛演唱。

6月7日在香港舉辦的《甜蜜的誘惑》啟動儀式,T-ara 與現場粉絲互動,不只和幸運粉絲們合照,也與粉絲們擊掌了!《甜蜜的誘惑》預計九月香港上映。

高那瑛演唱《甜蜜的誘惑》主題曲片段

  • 更多《甜蜜的誘惑》電視電影啟動儀式請至 Kpopn 臉書觀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新聞來源:Ops Two Entertainment、自由時報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