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與弟弟出演KBS新節目

Hani 與弟弟

EXID 的 Hani 將與親弟弟一起出演 KBS 新的試播節目《我們是兄弟姐妹 (우리는 형제입니다,暫名)》。

根據放送界相關人士表示,Hani 確定出演 KBS 新的觀察綜藝節目《我們是兄弟姐妹》,將會與弟弟生活48小時。《我們是兄弟姐妹》是為了讓平常忙於各自生活的兄弟姐妹找回「友愛」的時間而企劃的節目,同時也希望讓大眾看到藝人與兄弟姐妹們相處時日常的樣子,除了 Hani 外,製作組還在尋找其他出演者中。

Hani 去年10月在 SNS 分享了與正在海軍服役中的弟弟的合照,因為弟弟「暖男」外貌而在粉絲與網友間成為了話題,透過這次的節目,Hani 與弟弟會說出這段時間對彼此的感覺、分享內心話,而 Hani 在節目中不做作的面貌也是大家期待的重點。

所屬公司在日前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表示:「製作組親自去找弟弟詢問意見與想法,雖然他還在服彼中,但計劃利用休假的時間與姐姐一起出演節目。」

另外,《我們是兄弟姐妹》預計將接檔《製作人的那些事》在七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Xpor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