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新曲未公開影像 (一)

EXO《LOVE ME RIGHT》未公開影像 (一)

EXO 釋出新曲《LOVE ME RIGHT》的首支未公開影像。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 SNS 公開 EXO 新曲《LOVE ME RIGHT》MV 點擊率公約,當 MV 點擊率突破700萬的時候,將會釋出 EXO 未公開影像(一)。

而《LOVE ME RIGHT》韓文版 MV 點擊率在5日破700萬,因此官方釋出了首支未公開影像,而主角是 Chan Yeol、KAI、世勳,在公開的影像中,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可以看到 Chan Yeol、KAI、世勳一起玩遊戲機的埸面,還有他們的個人鏡頭,以及 KAI、世勳塗鴉的場景。

另外,當《LOVE ME RIGHT》MV 點擊率破900萬的時候,將會釋出 EXO 未公開影像(二),現在先來看看首支未公開影像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