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防彈少年團《For You》MV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第四張日文單曲《FOR YOU》MV 公開。

《FOR YOU》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首張原創日文單曲,歌曲講述思念著遠在他方的戀人,MV 由柾國擔任男主角,為了去見遠方的戀人而努力打工賺錢,而哥哥們也默默地努力打工幫忙柾國。除了故事劇情外,MV 穿插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舞蹈場景,以黑、白色為主的服裝造型,一改他們之前在舞台上強勢的形象,變身為帥氣「暖男」。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新日單將在6月17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同名主打歌《FOR YOU》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防弾少年団 JAPAN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日本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