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的王子》預告

網路劇《Prince 的王子 (프린스의 왕자)》預告公開。

由 FTIsland 鍾訓、AOA 的酉奈以及演員林允浩主演的網路劇《Prince 的王子》預告於近日公開。劇中,鍾訓飾演大企業 MS Company 的繼承人「朴時賢」,他認為世界上唯一值得信任的人,只有他的妹妹「朴酉奈 (酉奈 飾)」一人,所以為了保護妹妹,他在課業、體育、經營等各方面都有所涉略,是個完美、想法非常極端、有點戀妹情結的人物。

不過,朴酉奈卻陷入一個名叫「李夢龍 (林允浩 飾)」的男子的魅力之中,這樣讓他們三人之間,將展開一段趣味又青春的故事,精彩的預告內容,讓人期待戲劇的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ejcoVsp2o

而鍾訓在《Prince 的王子》當中的劇照也已經公開 (如下圖),劇照當中,可以看見鍾訓在演技上的表現,隨著劇情變換,他的表情與眼神也有不同的改變,真摯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地帥氣迷人。

鍾訓《Prince 的王子》劇照

另外,《Prince 的王子》講述一段發生在遊戲開發室內的有趣故事,6月8日零時會在 Naver tvcast 播出。(韓國時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AOA 바라기@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