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池錫辰新曲登百度排行榜

池錫辰

池錫辰 (池石鎮) 新曲登百度排行榜第六名。

「王鼻子大哥」池錫辰於5月29日推出首張中文單曲《髮卡 (머리핀)》,標準的中文發音,溫暖的歌聲,讓歌曲一推出之後,得到許多觀眾的注意與喜愛。而池錫辰在6月1日於個人微博用中韓文留言的方式,分享《髮卡》在百度排行榜得到第六名的好消息,並且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為他加油。

池錫辰:「제가 최근 발표한 앨범《髮卡》가 여러분들의 응원에 힘 입어 지금 바이두 차트 6위에 올랐어요~!! 깊은 감사 드려요 [good][嘻嘻] 請大家再一次為我最近發表的專輯《髮卡》加油吧,現在百度排行榜上升至第6位了,對各位表示深深的感謝。[good][嘻嘻]

池錫辰《髮卡》登百度排行榜

※備註

  1. 「머리핀」為髮飾 (包含髮圈、髮夾…等,使用在頭髮上的飾品),中國的寫法是「髮卡」。
  2. [good][嘻嘻] 為池錫辰使用之表情符號。

最後,一邊再次欣賞池錫辰演唱的《髮卡》,一邊為他打氣加油!

中文版

韓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xil-Cx41jk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池錫辰微博 / RM kookie & MumbleBeatMusic Channel 24@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