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張才人《我的衛星》歌詞

張才人《我的衛星》概念照

張才人《我的衛星 (나의 위성)》概念照、歌詞公開。

隸屬 MYSTIC89 旗下、擁有獨特嗓音的女歌手 ─ 張才人,即將推出時隔三年的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不計算合唱、OST)。在正式推出專輯回歸前,張才人將會在明天 (6月3日) 率先發布由自己參與填詞的先行曲《我的衛星》。這是一首男女之間的關係比喻成衛星,講述曖昧不清的關係下,所產生的焦慮心情、孤單感的作品。

同時,張才人也透過官方臉書公開歌曲的宣傳照 (首圖),與手寫歌詞 (下圖1):「是愛情還是緊握不放的繩子. 繼續的話我會是否會有感覺. 我的衛星. 我能忘記你嗎? 我的衛星…(原文:사랑일까 붙잡는 끈일까. 계속하면 난 느낄까. 나의 위성. 너를 잊을까? 나의 위성…),還有自己認真投入工作時的側拍花絮照 (下圖2)。

讓我們一起期待張才人將在6月3日發表的久違新曲吧!

張才人《我的衛星》歌詞

張才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張才人@臉書 / mydaily / 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