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ro 單獨代言 Choco Heim

Baro Choco Heim 廣告

B1A4 的 Baro 成為 Choco Heim (초코하임) 新代言模特兒,這也是他出道後的首個單獨廣告代言。

CROWON 的相關人士日前表示:「B1A4 成員 Baro 有著明亮、愉快的個性,同時還有著清新的魅力,與品牌的形象非常相符,因此選擇他成為新代言模特兒,請大家多多期待他未來作為深受大眾喜愛的 CROWN Choco Heim 代言模特兒的活躍吧!」

Choco Heim 過去曾先後邀請俞勝豪、呂珍九等大勢演員們擔任代言模特兒,雖然 Baro 之前與 B1A4 成員們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但這次是他首次單獨代言,證明了高人氣。

另外,包含著 Baro 可愛、調皮等各種魅力的廣告由六月開始播出,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5hgfgUg-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REG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