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Young Jun概念照,新曲預告

HIGH4 成員 Young Jun

HIGH4 第四位成員 Young Jun 的回歸概念照、預告以及新曲《Baby Boy》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N.A.P Entertainment 於官方 SNS (推特、Instagram) 公開 HIGH4 第四位成員的回歸概念照與預告影片,概念照中,Young Jun 以色彩繽紛、花紋獨特的服裝,以及黑白搭配的俐落造型登場,相當具有特色與品味的穿著,凸顯出 Young Jun 的個人特色與魅力。

HIGH4 成員 Young Jun

而在個人預告當中,可以看見  Young Jun 在健身房健身的模樣,結實的身材、強健的體魄,很有男子氣概。

June 4, HIGH4 Baby Boy Coming soon! #HIGH4 #하이포 #BabyBoy #베이비보이 #YOUNGJUN #임영준

HIGH4(@high4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5月 月 31 2:00上午 PDT 張貼

HIGH4 新曲《Baby Boy》的預告影片,也於1日中午正式公開,這次的 MV 特別邀請到名模宋海娜特別出演,厚重的電子節奏、反覆的歌曲旋律,中毒性非常地強烈。一起來看看!

另外,HIGH4 將在6月4日發行第四張單曲《Baby Boy》。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IGH4 推特 & Instagram / N.A.P.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