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IGH4 概念照:Alex

HIGH4 ALEX《Baby Boy》概念照

HIGH4 第三位成員 Alex 的回歸概念照、預告公開。

HIGH4 在30日透過官方 SNS 釋出了 Alex 的回歸個人概念照,白色的 T 恤搭配項鍊、墨鏡、圍巾的配件,雖然是舒服的休閒造型,卻充滿了時尚感;而在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到 Alex 在練習室中跳舞,展現出他享受舞蹈的樣子,令人好奇這次 HIGH4 會以怎樣的風格回歸。

另外,HIGH4 將在6月4日發行第四張單曲《Baby Boy》。

HIGH4 ALEX《Baby Boy》概念照

Wonder what the next boy is doing? #HIGH4 #하이포 #BabyBoy #베이비보이 #ALEX #알렉스

HIGH4(@high4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5月 月 30 1:59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HIGH4 FB、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