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昇延的 InStyle 性感畫報

孔昇延《InStyle》畫報

孔昇延一改清純形象,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反轉的性感美」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以遊樂園為背景,以適合夏天的健康性感造型展現出完美的身材,在鏡頭前認真、充滿魅力的她,在鏡頭後像是小孩子般陷進自拍中,讓工作人員看到她的反轉魅力。

而在訪問中,孔昇延談到《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丈夫宗泫:「在第一次錄製的時候,看到白皙、帥氣的哥哥後,擔心他在鏡頭前會比我還好看;之後因為很會照顧人、細心的丈夫,我才能很快適應藝能,有時候他讓我看到強硬的一面時,會覺得很心動。」

另外,孔昇延還分享成為練習生的契機:「中學生的時候,我參加伽倻琴大賽,之後被經紀公司看中,在試鏡後就成為了歌手練習生,當時妹妹 Yoo Jung Yeon (JYP 練習生) 看到我後也有了當歌手的夢想,要是我沒有轉型以演員身份活動的話,現在可能已經 (與妹妹) 以『Yoo 姐妹』的名義出道了。」

更多孔昇延的夏日性感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InStyle》六月號中看到。

孔昇延《InStyle》畫報

孔昇延《InSty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