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iffany、Nichkhun 已分手

Tiffany、Nichkhun

Tiffany、Nichkhun 所屬公司表示兩人已經分手。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29日的報導指出,去年承認戀情的少女時代 Tiffany 與 2PM Nichkhun,已於日前結束交往一年五個月的戀情,回復到朋友關係。對此,雙方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 JYP Entertainment 皆出面確認消息。

據悉,Tiffany 與 Nichkhun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雙方的行程都很繁忙,除了有許多海外行程,近期也都各自專注在少女時代與 2PM 回歸專輯的製作當中,沒有什麼見面的機會,所以就自然而然地分手了。

另外,少女時代計畫會在六月底七月初回歸;2PM 則是以六月回歸為目標,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日間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