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STAR 再與兩段橫踢合作

SISTAR

SISTAR 再與兩段橫踢合作。

SISTAR 即將在六月發表新作品回歸,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28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SISTAR 會在6月底回歸,日期還沒有確定,但為了讓大家看到與以往不同的魅力,她們正在努力地準備中,絕對會以讓人驚豔的概念回歸。」

另外,SISTAR 本次回歸,將再次與曾經合作過《Give It To Me》、《I Swear》、《Loving You》的知名作曲家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攜手,帶著適合夏天聆聽的「Summer Song」回歸,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