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JYP 演出暫停向李敏鎬致意

朴軫泳中斷演出向李敏鎬致意

今年的《百想藝術大賞》於5月26日在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JYP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朴軫泳 (朴振英) 演出中與李敏鎬的互動成了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5月26日,朴軫泳受邀在頒獎典禮上帶來了《Who’s your mama?》一曲的演出,滿場走的朴軫泳在走到李敏鎬那一桌時… 特地向音控師暫停配樂,走到李敏鎬身旁向李敏鎬握手致意,打完招呼還做了像是「我看著你」的動作,讓現場的粉絲驚叫不已、出席來賓都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活動結束後,媒體、網路,都開始熱烈討論此事。而 JYP Ent. 旗下團體 miss A 的 Suzy 與李敏鎬在今年3月份公開戀情,如今此舉… 讓許多網友都笑著留言表示李敏鎬要小心了:「哈哈,李敏鎬要小心了,朴軫泳替 Suzy 盯著呀~」、「朴軫泳的女婿…」、「根本是爸爸在對女婿說『我盯著你阿』,哈哈哈」;也有粉絲開心的表示:「朴軫泳很尊重李敏鎬跟 Suzy 的戀情呢 ♥」

還有許多網友直接模仿起朴軫泳的口氣留言:

  • 朴軫泳:李敏鎬,我盯著你阿,孩子…
  • 朴軫泳:李敏鎬,我可以為了跟你打招呼中斷我的演出!如果我都能在大型頒獎典禮這麼做… 你覺得如果你讓 Suzy 心碎我會怎麼做呢?小心阿李敏鎬,要記得 ─ 我是朴軫泳 (眨眼)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