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IGH4 概念照:Sung Gu

HIGH4《Baby Boy》:Sung Gu

HIGH4 成員 Sung Gu 概念照、預告公開。

HIGH4 即將在6月4日發表新作品《Baby Boy》回歸,28日稍晚他們透過官方推特以及 Instagram 釋出第一位成員的概念照片以及預告影片,主角就是 Sung Gu!概念照片中,Sung Gu 身穿兩種不同款式的服裝,看起來既時尚又休閒的風格,相當地好看。

HIGH4《Baby Boy》:Sung Gu

而預告影片是以可愛俏皮的音樂為背景音樂,畫面則是 Sung Gu 在練習室練習的模樣,看起來非常認真!

Wonder what the next boy is doing? #HIGH4 #하이포 #BabyBoy #베이비보이 #SUNGGU #김성구

HIGH4(@high4_official)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5月 月 28 2:01上午 PDT 張貼

另外,HIGH4 6月發表新歌之後,會在7月與8日在日本、墨西哥等地舉辦 LIVE 公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IGH4 官方推特 &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