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準:相信 MBLAQ!

李準

李準接受訪問提及前所屬團體 MBLAQ!

2014年結束與前經紀公司 J.Tune Camp 合約,離開組合 MBLAQ 的李準,在近日接受韓國媒體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到 MBLAQ 即將以「三人組」形式推出新專輯回歸的消息,李準發表自己的看法。

李準:「我今天早上有看到新聞了,希望他們能夠成功,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曲子,但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而提到未來是否有要以歌手活動的計畫,李準則說:「暫時想要先專注於演戲活動,並不是說完全都不會進行歌手活動,只是現在我想要更深入地鑽研演技,所以才沒有去想歌手方面的事情。總之,暫時會集中火力在演技方面,未來如果有機會,還是有可能進行歌手活動的,但現在沒有計畫。」

另外,李準目前正在演出 SBS 戲劇《聽見傳聞》;MBLAQ 的第八張迷你專輯《MIRROR》則會在6月9日推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