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B 新曲 GD、T.O.P 創作

BIGBANG 《BANG BANG BANG》資訊

BIGBANG 六月新曲是 G-Dragon、T.O.P 的創作。

BIGBANG 即將在6月1日線上發表《MADE》專輯「A」主題新作品《BANG BANG BANG》與《WE LIKE 2 PARTY》,而歌曲《BANG BANG BANG》的詳細資訊於稍早公開。作詞的部分是 Teddy、G-Dragon 與 T.O.P;作曲人是 Teddy、G-Dragon;編曲則是 Teddy,集結 YG Entertainment 御用製作人與 BIGBANG 兩位成員共同創作的作品,成果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BIGBANG「A」主題實體專輯會在6月2日發行,收錄資訊也已經公開,來看看吧!

曲目:

  1. BANG BANG BANG
  2. WE LIKE 2 PARTY
  3. LOSER
  4. BAE BAE
  5. BANG BANG BANG (Inst.)
  6. WE LIKE 2 PARTY (Inst.)

專輯內容:

  • 售價:12,000 韓圜 / 約新台幣342元 【A 版 (黑) / a 版 (白)】
  • 內容:
    • CD
    • 小冊子 (24P)
    • Puzzle Tickets (隨機)
    • 小卡 (成員隨機) + 限量小卡 (一款 /全體 /隨機限量1000張專輯)
    • 海報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G-Life / YG eSH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