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ed Velvet 與 MFBTY 合照

Red Velvet、MFBTY

Red Velvet 與大前輩 MFBTY 合照。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26日透過 SMTOWN NOW 公開所屬女團 Red Velvet 在《Dream Concert》的後臺,與嘻哈大前輩 MFBTY 合照的照片。照片當中,Red Velvet 成員們穿著馬卡龍色系的服裝,站在前方擺出「V」的姿勢,MFBTY 則是站在後方親切地與 Red Velvet 合照,和樂融融的氣氛,畫面看起來相當歡樂。

另外,Red Velvet 剛於日前結束《Ice Cream Cake》的音樂節目打歌;MFBTY 則是在三月的時候推出首張正規專輯《WONDALAND》。

Red Velvet、MFBTY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