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ddy Kim、Solar合作曲MV

Eddy Kim、Solar《Coffee & Tea》封面

Eddy Kim 與 Solar 的合作曲《Coffee & Tea》MV 公開。

作曲家金道勳的「DOKKUN PROJECT」第四波歌曲《Coffee & Tea》請來 Eddy Kim 與 MAMAMOO 的 Solar 合作。這首歌描述現在才剛開始戀愛的男女,還處於比較生疏、青澀的階段,分別把男生與女生比喻為溫和的奶茶以及芳香的咖啡,透過 Eddy Kim 與 Solar 的歌聲表達出戀愛時甜美、可愛的感覺。

一起來看看 Eddy Kim、Solar《Coffee & Tea》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