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 將出演《犯罪現場》

BoA 參加《Crime Scene》第二季

BoA 將出演《Crime Scene》第二季。

剛發表正規八輯《Kiss My Lips》的 BoA,將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出演6月3日播出的 jTBC 推理綜藝節目《Crime Scene》第二季,並已經在5月21日完成節目的錄製。錄製過程當中,BoA 展現讓人難以相信的驚人邏輯推理能力與超強的記憶力,消息一公開,各界都很期待節目的播出。

另外,BoA 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將出演節目的興奮之情:「嗚嘻嘻嘻,期待期待~~~哈哈,拍攝得非常愉快!!!!聽說是下禮拜播出?? 請大家要死守播出,GO GO^^ (原文:우히히힛 기대해기대해~~~ ㅎㅎ 정말 즐겁게 촬영했습니다!!!! 담주 방송이라네요?? 본방사수 고고해주세용 ^^)

另外,BoA 出演的《Crime Scene》第二季會在6月3日晚上11點播出 (韓國時間)。

*「嗚嘻嘻嘻」與「哈哈」為韓文「우히히힛」、「ㅎㅎ」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BoA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