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B新歌曲風比以往更加強烈

BIGBANG - Fantastic Baby

BIGBANG 新歌曲風將比以往更加強烈!

即將在6月1日推出「MADE」的《A 企劃》的 BIGBANG,據說會讓人聯想到過去的熱門曲《Fantastic Baby》與《LIES (거짓말)》。而根據 YG Entertainment 相關工作人員的透露,將會是一首比《Fantastic Baby》有更強烈的節奏與速度。

另外,時隔韓國歌壇三年的 BIGBANG,從5月1日開始至8月1日為止,在每個月1日分別發表以「M、A、D、E」為主題的音樂作品,接著會在9月1日發表全部都是新歌的正規專輯。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