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睿恩是 CLC 的爸爸擔當?

CLC @ CeCi

五人新女團 CLC 為《CeCi》拍攝畫報。

時尚雜誌《CeCi》於近日公開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CLC 為雜誌拍攝的畫報,畫報當中,年輕可愛的 CLC,有的成員穿著個性十足的褲裝、有些則穿著浪漫風的洋裝,甜美與運動感的風格互相搭配,展現出青春女孩的活力與魅力。

拍攝畫報後,CLC 受訪透露她們的宿舍生活,睿恩說:「承姬姊姊在我們隊裡,扮演的是媽媽的角色,會包辦我們所有的家事;SORN 姊姊是時尚擔當,外出之前,我都會問姊姊…我的造型可不可以;然後我跟承姬姊姊會負責做好吃的食物。」

承姬也表達自己的想法,她說:「睿恩跟一般的老么不太一樣,是個責任感很強的孩子,是 CLC 的可靠爸爸!」

睿恩 @ CeCi

另外,CLC 將在5月28日發表第二張迷專輯《QUESTIO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CLC@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