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才人預計六月回歸

張才人

2010年參加 Mnet 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獲得第三名,並憑藉獨特嗓音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女歌手張才人,預計今年六月發表她2013年12月加入 MYSTIC89 後的首張專輯!

張才人最近一次的訪問中,也暗示了即將回歸的消息,她說:「我的專輯將於今年某個時間問世,但確切的日期我還不知道,因為這是長時間休息後推出的專輯,所以我們在思考要推出正規專輯、迷你專輯還是單曲。」同時還表示正在網羅各方優秀專業的人才參與製作,令人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張才人在2013年3月被診斷罹患「肌張力不全症」而暫停活動休養,這幾年若不計算 OST、家族專輯與合作曲的話,將會是她時隔三年的回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