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素珍將推出個人專輯?

素珍

Girl’s Day 素珍將推出個人專輯?

日前參加 MBC 歌唱節目《蒙面歌王》的素珍,以出色的歌唱實力,獲得評審團以及觀眾們的認可。作曲家金亨錫更以「素珍就是要唱歌的人」來稱讚素珍的實力與嗓音,因為這樣,許多人都開始關心素珍是否有推出個人專輯的計畫。

對此,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表示:「繼珉娥之後,總有一天素珍也會推出個人作品活動,她原本就很喜歡唱歌,也對此很有興趣,是個很有能力的藝人,而她也為了創造讓大家看到她的魅力的機會,正在努力當中。不過,目前與素珍的 SOLO 出道相關的具體時機與計畫都還沒有確定,但是是有機會的。」

一起期待素珍的個人作品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Today / International bnt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