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SHINee:很滿意鐘鉉的歌詞

SHINee

SHINee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新專輯《Odd》,透露他們很滿意這張專輯。

日前 SHINee 在音樂節目待機室中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分享了他們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Odd》的感想。

先是鐘鉉談到自己的作品在「40:1」的競爭率下突圍而出成為主打歌《View》的歌詞:「我有我自己的技巧,因為 (選擇採用的歌詞時) 被淘汰的情況很多,所以在寫《View》的歌詞時沒有太多的期待,當我以珍惜的題材來寫成的歌詞被選上時,之後還修正了三、四次,其實歌詞被選上時覺得很不安,畢竟負責主打歌的歌詞是一件負擔感很重的事。」聽到鐘鉉的感想後,SHINee 成員們表示他們 100% 滿足鐘鉉所寫的歌詞,珉豪表示:「所有成員在一看到這次主打歌的歌詞後就非常滿意,而且李秀滿老師也大力稱讚呢!」

《Odd》是 SHINee 相隔約兩年後以完全體回歸的專輯,加上今年是他們出道七週年,相信這張專輯會有著特別的意義,對此鐘鉉表示:「SHINee 已經七週年了,很感謝能夠 (讓我們) 在這麼長的時間裡不斷努力地活動,所以這次的專輯為了與其他專輯連結而更努力,隨著時間過去,比起讓大家看到男性魅力的想法,這次的專輯更是『SHINee 風格』,包含了我們的年紀、平常自然模樣的概念。因此專輯名稱《Odd》雖然有著『特別』的意思,但對我們來說是從小就跟一直在一起、很自然、很平和的意思,希望能說出我們真正的樣子。」

珉豪接著說道:「雖然已經度過了七年的時間,但現在比起說我們已經完成,應該說是成長中,以後也想讓大家看到更多樣化的面貌,所以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這次的活動,也有更多人聽我們的音樂。」

而對於主打歌《View》的表演是偏向柔和的風格,SHINee 表示:「與其說是減少了力量,不如說是我們想讓大家看到從容的一面,因為想讓大家看到新的面貌,所以把重點放在表達上;這次的歌曲是我們之前沒有嘗試過的歌曲風格與舞蹈,所以也很好奇大家會怎樣接受,但比預期中更好,因此得到了很多力量,感覺有個好的開始。」

另外,SHINee 正以主打歌《View》在各大音樂節目展開正規四輯《Odd》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