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請支持我們的新戲

Dara、姜勝允

近來活躍演技活動的 Dara 即將再度推出戲劇新作,就是與 WINNER 的姜勝允共同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我們分手了 (우리 헤어졌어요)》!《我們分手了》改編自 Naver webtoon 線上人氣同名漫畫,講述一對情侶分手後,因為不得已的原因而住在一起的故事,預計於六月透過 CJ E&M 與 YG 的數位平台播出。

而平時就身為 2NE1「宣傳部長」的 Dara,24日也透過 Instagram 為自己的新戲進行宣傳:「大家好!!! 我們是~~~~~~~~~!!! 姜 Dara 唷!!! ✌️✌️ (原文:안녕하세요!!! 우리느은~~~~~~~~~!!! 강다라에요!!! ✌️✌️)」;從 Dara 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與姜勝允皆身穿著一身草綠色迷彩外套,俐落的服裝、帥氣的姿勢,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充滿鬥志的情緒,讓人非常期待他們的新戲呢!

另外,時常透過 Instagram 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 Dara,追蹤人數也正式突破 250 萬人,期待 Dara 未來會繼續透過 Instagram 多多跟歌迷們互動唷!

Dara Instagram 追蹤人數 2.5M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ara 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