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LC "Question" 音源試聽

CLC

CLC 第二張迷你專輯《QUESTION》音源試聽。

即將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QUESTION》回歸的 CLC,於25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收錄曲音源試聽的影片,專輯當中總共收錄五首歌曲,分別是《HEY-YO》、《好奇 (궁금해)》、《Lucky》、《捉迷藏 (숨바꼭질)》、《該怎麼辦 (어쩌죠》,甜美抒情、青春俏皮的歌曲風格,都收錄在 CLC 的新專輯當中,展現她們在音樂上的百變魅力。

一起欣賞《QUESTION》音源試聽!

&feature=youtu.be

另外,CLC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會在5月28日推出。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