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孫淡妃 BANG BANG 音樂故事

BANG BANG 代言人柳演錫、孫淡妃共譜浪漫的音樂愛情故事!

2015年起擔任服飾品牌 BANG BANG 代言人的柳演錫、孫淡妃,在以「品牌音樂企劃」為主題的最新版廣告中,共同演繹一段令人心動的愛情故事。在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在意對方而打點自己的服裝打扮,還有彼此製造巧遇的可愛模樣,自然的演技營造出浪漫的曖昧氛圍。

另外,在音樂愛情故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配樂《因為漂亮 (예뻐서 그래) 》,是出自於甫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Young》的獨立樂團 ─ Standing Egg 之手,而這次音樂企劃裡,收錄了不同於專輯中的版本,添加女生歌唱的部分,更讓人能感受到曖昧男女間正在慢慢滋長的情愫。

除完整的音樂愛情故事之外,BANG BANG 也同步公開 30秒及15秒的電視廣告版本。

音樂故事版本 

30秒廣告版本 

15秒廣告版本 

而官方也公開此次廣告拍攝的一系列劇照,趕緊來欣賞一下吧!

柳演錫、孫淡妃 BANG BANG 音樂故事劇照

柳演錫、孫淡妃 BANG BANG 音樂故事劇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뱅뱅 BANGBANG@YouTube、뱅뱅@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