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出道七周年快樂

SHINee 出道七週年快樂

現在韓國時間來到了5月25日,也就是SHINee出道七周年的日子,讓我們一同來回顧由少年成長為男人的SHINee過去精采的表現吧!!!

✡——————————————————————————————-✡

【SHINee小檔案】

SHINee (샤이니、シャイニー),韓國 SM Entertainment 公司旗下的五人男子歌唱團體,
成員包括溫流、鐘鉉、Key、珉豪及泰民。2008年5月25日以《姊姊 妳太美了 (Replay) 》一曲出道。

「SHINee」是取「Shine」其閃耀的意義,與名詞性詞尾「ee」結合而成的新名詞,與英文形容詞「Shiny」同音,
代表着「閃耀亮眼,受光芒照耀著的人」,期望他們受到聚光及鎂光燈的矚目,還蘊涵著通過追求多樣的音樂,不受到年齡和地區、國家的限制,吸引更多音樂粉絲。

✡——————————————————————————————-✡

2008年,五個青澀的少年們以 SHINee 的名字,七年來一直挑戰多樣化風格,每次都呈現令人驚豔的舞台以及團隊合作。
過去幾年中,五位成員開始朝多方面發展,2014年開始更是接力推出成員 solo,並且都得到了不俗的成績,
在日本出道後,多年來的耕耘,也終於在2015年3月站上了夢想中的舞台「東京巨蛋」
成員們的觸角也伸往了音樂劇、偶像劇、綜藝節目、電台DJ、作詞作曲、時尚…等。

在各方面都努力活動的 SHINee,也在成軍七周年前夕推出了正規四輯,令人耳目一新的曲目和舞蹈編排加上經過七年歲月洗禮變得更精湛的舞台魅力,都令人不得不讚嘆!
看著五個男孩七年來的變化,有沒有一種與他們一起成長、一起變老的感覺呢?(笑)

七年來沒有鬆懈努力奔跑的 SHINee,一直堅持著特有的音樂風格、難度一次比一次高的舞蹈、一年比一年增加的團隊默契,
五位成員各自努力的在各種活動上,然後將各自的魅力以一加一大於二的樣子合體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相信以後也會不忘初衷,以五個人的形式一起走下去的!!!

 

讓我們一起來祝福 SHINee 出道七周年快樂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 SHINee 歷年周年祝賀文 ✡

SHINee 出道三周年快樂
SHINee 出道四週年快樂
SHINee 出道五週年快樂
SHINee 出道六週年快樂

✡ 延伸閱讀 ✡

SHINee 資料板
SHINee 認認樂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相關資料來源:Kpopn 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SHINee官網
撰寫:Kpopn 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