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英 IG 調侃 Sunny 身高

秀英 @ 錄音室

秀英 Instagram 留言調侃 Sunny 的身高?

少女時代的秀英5月22日在 Instagram 分享一張自己在錄音室準備錄音的照片,但照片裡的秀英並不是全神貫注的準備,而是眼睛緊盯著與她身高有落差的麥克風,並留言:「Sunny 呀 妳是錄完音就走了唷…^^」(原文:써니야 녹음하고갔구나… ^^),間接調侃 Sunny 的嬌小身高,令看到留言與照片的粉絲都哈哈大笑。

另外,S.M. Entertainment 曾透露少女時代最快預計六月回歸,而隨著成員們最近更換髮型、錄音的照片曝光,相信距離回歸的日子就不遠了…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秀英@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