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Happy Together 3》

勝利與 G-Dragon 談兩人變親近的契機。

BIGBANG 全員出演21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節目當中他們與主持人聊成員之間的關係、練習生時期的經歷、成員的人氣…等話題,不僅引起觀眾們的關注,現場氣氛也非常熱鬧。

節目當中,談到 BIGBANG 出道之前的故事,勝利說:「志龍哥 (G-Dragon 本名) 他本來很不想成為 BIGBANG 成員出道,他想要和太陽哥組成一組韓國所沒有、獨特的嘻哈2人組,所以一直努力練習,之後突然要變成五人組偶像出道,他不是很喜歡。有一次,練習室的門開著,我聽到他說『為什麼要跟他們一起,我跟太陽已經練習六年的欸,這算什麼』,突然覺得很緊張,後來我跟他對到眼,他閃過去就走了,然後接下來的三個月我們都沒有說過話,志龍哥也完全把我當成透明人。」

後來提到與 G-Dragon 變親近的契機,勝利說:「三個月之後,我們兩個因為愛上《宮》這部戲劇 (朱智勳、尹恩惠主演) 而變親近,之前那件事情過後,志龍哥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因為這齣戲,他問我幾點開始播、我也跟他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志龍哥還因為朱智勳跟尹恩惠後來在戲裡面有在一起,而覺得萬幸!」

談到練習生的生活,主持人詢問「早早開始當練習生,覺得好嗎?」G-Dragon 則說:「我13歲的時候就開始做音樂了,那個時候楊賢碩社長要求我每天都要寫出兩首歌,我就這樣做了好幾年。比起說要早早開始練習生活,我覺得是要擁有自己所獨有的某個特點或是才能,先了解自己的適性是很重要的,雖然想要開始練習的意志是好的,但還是要有點料才行。」

而久違在綜藝節目中露面的大聲,則被問到「如果是女生,會跟哪一位成員交往」,以及在日本的人氣的話題。關於會跟哪位成員交往的問題,大聲毫不猶豫地選擇了 G-Dragon,原因則是因為 G-Dragon 錢很多,引起了笑聲。人氣方面,BIGBANG 成員說,在日本,10個粉絲裡面,有6個喜歡的是大聲的,因為對日本粉絲來說,大聲的形象很性感的。大聲也透露:「在日本,有在賣用矽膠做的我的五官,鼻子、嘴巴都有!」令主持人感到驚奇。(如下圖)

大聲《Happy Together 3》

另外,BIGBANG 於5月1日推出新專輯《MADE》的「M」主題中的《LOSER》、《BAE BAE》兩首歌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Newsen / Sports Seou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